果酸,快干,的是,都是,也是
提問: 卷發用什么產品護理定型比較好 問題補充: 先說說我
卷發 中卷吧~沒發質不錯,不干,但是太細,容易掉
現在洗發后用漢斯發拉油,蠻滋潤,但是定型實在一般
而且味道不太好聞,BF的話說就是隱約約的小臭``汗```希望大家推薦我好的產品,最好比較香`~不油~好定型!價格嘛200內 便宜是最好的啊 說明品牌,價格,容量, 對了我在符號走,最好說清楚哪里有賣啊```````` 我 是在福州啊 ~
那個香香的感覺很重要的~! 医师解答: 產品:卷發要用動感卷取、保濕定型的口者哩膏,不要用口者哩水.我自己用來覺得卷發用發蠟比用著哩效果更好,看上去摸上去都有潤澤感,濕潤光澤的效果-...也是不用天天用,每次洗完頭快干或已干時用,還有,燙過的頭發絕對不能每天洗。另外,建議春夏用著哩,比較水質輕盈,秋冬用發蠟,比較潤澤滑柔還可消除干燥靜電。從本質上來說,發蠟的油性成分是專對卷發的,也就是說它本來就是卷發專用的,著哩什麼發都可用啦.最后,發蠟去好的理發店買,超市不行,一般35到50元,能用至少四個月,不能多抹,適量足夠了。
另外,大家談到的沙宣摩絲,麗濤,威娜(只有在美法店有),屈臣氏日本的倫士度卷發造型發蠟都是不錯的選擇喲~

我用的是(不可思議水份補給果酸倍素)60塊一瓶,可以用半年呢,是透明的油.先把整個頭發打一點點濕,再涂上果酸,不要涂很多,浪費.然后用電吹風(配上那個大大烘頭的東西,我也叫不來)烘干就很自然了,就是把電吹風放頭發下面烘,這樣烘了不僅卷度好,看起來就是沒有涂東西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