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都有,多疑,向你,非要
提問: 男友是在騙我嗎?????? 問題補充: 今天BF陪我去報名,碰見他的老師,他老師無意間說了一句“昨天沒看見你來上課啊”
我男朋友就對老師說“你忘啦!昨天我剛給你光盤”
有暗示的味道
他老師就嘿嘿的笑著點頭“是是是”
我總覺得他詭異
他上的是夜大
要是不去上課那就是去哪玩了,可是他卻瞞著我,騙我去上課
我不想懷疑他,可是事實我又不敢相信他
我不知道是不是我對他的信任有問題
很痛苦
我也不敢去問他
因為問他他也不會承認的
還會說我不相信他,畢竟我沒有證據
他可以說是他老師記錯了
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你太多疑了,也管得太多了,不累嗎?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空間,為何非要向你匯報呢?換位思考一下吧,只要不犯錯就可以啦,呵,不過要小心,千萬別讓其他女子給勾去他的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