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道,整形外科,畸形,教授,男孩
提問: 尿道下裂大概需要多少費用? 問題補充: 我的小孩現在1歲半,請問尿道下裂是什么時候做恰當,大概需要多少費用? 医师解答: 尿道下裂是一種困擾男性最常見的先天畸形之一,大約350個男孩中就有一人患有尿道下裂。該病不但嚴重地危害男孩性心理的發展,而且可以影響性器官的發育,以致造成患者的婚育障礙。有的嚴重者看起來像個女孩,不僅很難站著撒尿,也影響診斷和治療。
  中國醫學科學院整形外科醫院尿道下裂治療中心主任李森愷教授借鑒國內外先進技術,不斷臨床實踐,應用發明創造學的組合原理,運用整形外科的原則和技術,設計出獨特的“口腔粘膜游離移植瓦合陰囊中隔皮瓣尿道成形術”,臨床治療先天性畸形———尿道下裂40余例,無一并發癥,均獲得成功。其中最大的32歲,最小的1歲。表明該中心尿道下裂治療技術躋身世界先進水平。對于患有尿道下裂的病人,何時手術是最佳時機?李教授認為,為了避免其心理發育障礙和生殖器發育受阻,尿道下裂的治療年齡越早越好,出生后六個月,經內分泌學檢查后即可做手術治療,一般一期手術即能治愈,嚴重者應分期手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