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不可能,是他,也要,和他
提問: 告訴我為什么一樣是人,為什么我這么慘? 問題補充: 老公在家不去找工作,找了份工作給他,他又說不喜歡做那個,說他自己會找,可是每天都在家里看電視、打游戲、睡覺,難道這樣能找到工作嗎?叫他暫時先做以后再找別的,他就不理我,就這樣和我賭氣,我該怎么辦? 以前懷孕過一次,因為怕養不起,所以沒要,現在成不孕了,現在煩心的事實在太多了,這個煩,那個也煩。我當時嫁給他是因為他很愛我,關心我,現在也還那樣,只是沒有上進心! 医师解答: 他可能有他自已的想法,也應當尊重他,至于作什么是他自已的事,長大的話也要一個過程,可以開導他,但對于這種還沒有長大的人,最好不要采取強制的手段(比如指責、看不起等),那樣不單反彈厲害,也于事無補,慢慢的靜靜觀其變吧,但是他也必須自食其力,總不可能由你來養著他,這點必須和他講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