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和他,你怎么,要因,想找
提問: 怎樣讓接受我身體的男人在情感上也接受我?我希望是一輩子 問題補充: 他34歲了,屬于鉆石王老五,我26歲,我們經人介紹認識,起初的交往并不順利,斷斷續續的聯系了三、四次,就再也沒有了他的聲音。幾個月后我母親突然去世,在這個陌生的城市我幾乎沒有親人,當天我打電話向他哭訴了這一切,他很快騎車過來,接下來的那些日子他一直陪著我,處理完母親的后事,我發覺我再也離不開他了,他有一份穩定的工作,還有自己的住房,這是我夢寐以求歸宿。看著我充滿淚水的眼,他終于答應把我帶回他家里,我極盡女性溫柔,極其投入地讓他舒服,我覺得我們的性愛是完滿的,他也答應我同意和他的女友斷了,為了表示他對我的衷心,他也讓我打電話給他的女友,可是我聽得出他的女友好象不甘心(他的女友比我大5歲,我沒有見過但應該不會漂亮吧)。可是我無法想象失去這樣的男人我以后的日子怎么辦。所以我不知道怎樣做才能杜絕他倆重新在一起呢?他的女友是本市人,家庭條件比較好。 謝謝,這是大家提問的補充:
介紹人不知道他有女友,其實沒有結婚的別人都可以介紹朋友。
他和他女友處了一年,并且至少有半年以上的性關系了,我打電話給他前他們在交往中,是因為忙我母親的喪事,他疏遠了他女友(前后不到十天吧,他們沒有見面)他女友很生氣,在電話里罵過他。還有一個原因是他女友30歲了還在讀碩士,而且還想繼續讀博,而他家人希望他早些有孩子。
現在我們有一個多月了,他對我還是很體貼。 医师解答: 處理這件事以前首先讓自己冷靜下來,理清思路。第一,他和他女友的關系怎樣,他們現在處在什么狀態下,為什么要分手?第二,他對你怎么樣,是不是真心對你并且珍惜你?第三,他的為人怎么樣?考慮成熟了再下結論。不要因為一時的孤獨想找個寄托而過早投入了感情。投入容易收回難。但如果是真的愛他的話,就好好地去愛,為了他付出,也為了自己不后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