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的是,也是,是在,去看
提問: 愛情真的很傷腦筋 問題補充: 他是我的初中同學,初中的時候他對我也有點好感!六年后我們在同學聚會上相遇,當時我和我的男朋友鬧的一踏糊涂,他在那個時候幫了我很多,陪著我(他是個生意人,他22歲,他的確有點本事可是有點黑社會那種感覺,他還坐過牢的),每天談完生意他還會給我打電話!后來我去上海學習法語有次他喝醉了給我打電話說他很喜歡我一直以來就很喜歡我!后來我就這樣陷進去了,那時我們什么都沒有發生,可是之后他就越來越對我冷淡他說他很忙!過了一段時間他來上海看我,和我解釋了很多很多,后來我們發生了關系(我不是第一次,之前我也和他說過),那些天我們都像情侶樣他對我很好!等他回我們城市時他就不理我,我打電話他不接,我發消息他不回甚至還叫我別騷擾他!前段時間我回家就找他,我騙他說我九月5號就去法國!他后來在2號見了下我,就是和我解釋說他真的是很忙!我4號找他說想見他從那之后他就沒有理過我,哪怕我說我真的走了!我的確是一根筋的女人!我愛的很沒有骨氣!我真的不明白我是愛還是不甘心!我曾經很認真的和他說過如果你不愛我就直接和我說請你別害我,可是他就是不回答我!我12月是真的要出國!我想在我出國前讓他愛我,我該怎么做呢!可是我已經騙了他說我已經出國!我該怎么做!我想挽回他!我想出國前轟轟烈烈和他愛一會!我知道我很傻很賤!可我真的放不下!我想聽你們的!!!如果你們都覺得我該放棄那么請教教我該如何放棄能讓我把尊嚴找回來!!! ps:他既然不愛我為什么不和我直接說呢?為什么要拖著我!他下星期也會出國談生意(半個月在國外半個月在中國),他還告訴我他不會換手機號碼!他難道不怕我煩他嗎?我真的是糊涂了! 医师解答: 你是在愛的前提下的"不甘心",其實也是一種自欺欺人的"愛"的方式.你無法面對的是自己,你很明白他給你的愛是個狹小的無意義的空間,但偏要鉆近去看個究竟,其實你的這個缺點是很多女孩子的缺點,就是老給自己存留想象的空間,其實你只要走出來了,天還是一樣的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