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我的,好了,都能,叫我
提問: 孩子一歲八個月了還不會獨立行走,是腰的問題嗎? 問題補充: 我女兒已經一歲八個月了,可還不肯獨立行走,前幾天本來已經能自己放開手走幾步了,我當時挺驚喜的,還以為過不了幾天就完全可以自己走了,可是這幾天又不肯走了,我拉著她的手走走得也挺快的,只要我一放開她的手,她就馬上蹲下來,不肯站起來自己走,很多人都說她的腰有點軟,建議我帶她去看醫生,我也看她平時坐的時候老是腰駝著,老是坐不直,坐的時候還老想靠點東西,她八個多月的時候我們還因為她不會坐去看過醫生,可是遇到了個蹩腳醫生,胡說八道了一通,我們也沒當回事,也沒有再看別的醫生,后來沒過幾天孩子就會坐了,不知道孩子是不是真的腰有問題,平時我見她扶著東西站的時候腰也挺直的,可就是拉著走路的時候還有坐的時候腰老是駝著,看起來很軟的樣子,不知道大家身邊有沒有這樣的例子,孩子這么大了還不敢獨立走路到底是不是腰的問題呢? 医师解答: 建議你早點帶寶寶到大醫院做腦部CT檢查,排除腦癱的可能。我的寶寶現在1歲五個月,也是不能丟手自己走,感覺也是腰無力,坐也是九個月左右才能坐的。后來兒保醫生叫我到大醫院做腦部CT,結果是腦發育不良。現在正在做康復訓練,(我的寶寶現在語言發育特別的好。現在都能唱兒歌呢,就是語言發育太好了,所以我大意了。)所以你應該早點帶寶寶去檢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