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也不,你可以,我有,第二天
提問: 喝完酒后身癢怎么辦 問題補充: 很想抓它~但抓了又疼~~~怎么回事啊?有什么辦法嗎 医师解答: 最好得辦法是戒酒,根據我的經驗,這是酒精過敏的現象,我之前喝啤酒有這樣得感覺,喝一點點酒很癢,但畢業的時候被同學灌了一瓶下去,后來就是全身都長滿了紅色痘痘哦,連耳朵后面也不放過,腳上也都滿是,去醫院花了兩百多,一個多星期才好。從那以后我再也不喝酒,
另外我有個同事也喝酒過敏,她每次要喝酒就先準備藥,等喝完回來就吃藥,這樣可以避免第二天不怎么癢,但我覺得這個不是上策哦,(具體的什么藥我忘記了,你可以去咨詢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