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型,孩子,你的,前男友,很大
提問: 自己的孩子是不是老公的 問題補充: 我是2005年五月二十幾日來的月經,然后在7月3,4日左右發現懷孕的,是因為我的乳房開始變大了。但我已經和他分手,有了新男朋友,和新男朋友是在六月的22,23日左右發生的第一次性行為。后又在7月18日左右做B超做出孕囊的。可現在我發現孩子的血性和我們的不符,我老公的是A,我的是O,而我兒子的是B.是醫院查錯了呢?還是。。。我覺得應該是我老公的孩子呀!!!我們是豐子成婚的。
我想聽聽大家是如何覺得的!?我的心里好亂啊!!!






医师解答: 你的血型是O,你老公的血型是A,那么你的孩子的血型只能是O型,或者是A型,不可能是B型。如果孩子的血型是B型,只有以下兩種情況:一、驗血型出現錯誤,把孩子的血型驗錯了。二:孩子根本就不是你現在老公的孩子。
 你可以把孩子的血型換一家醫院再查驗一下。也可以問一下你前男友的血型。如果孩子的血型沒有驗錯,肯定是B型,那么前男友的血型是B型或AB型,是你前男友的孩子可能情就很大很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