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男人,太多,女朋友,女人
提問: 女孩們進一下,謝謝。 問題補充: 你們男朋友平時都怎么哄你們啊?我特苯,不會哄我女友...... 医师解答: 如果我火在頭上他不會哄我,待我氣消了的時候就給我說道理.
我男朋友平時不怎么愛說話,一般說話的時候就會用幽默的方式說出來,所以我很喜歡聽他說話.就是話不用說太多,一句只要說到中的就好了.有一次,我生日準備到,我自己都差點忘記了,他就說:下星期三沒什么事不要找我啦,我要給漂亮的妹妹車夫了!我當時聽了還以為他約了其它人,因為他很少說過我漂亮的!
如果你們是共同生活的,就注意一下小節,就算小節有不好的,也不要煩,用好的心情去對待,不要因為小事而吵架,這就是哄女人長計.
如果你一開始就想盡方式去哄她高興,到了時間長方法用盡了,人也累了,到時你女朋友會埋怨你對她的感情變了.
適當遷就你女朋友就是哄,不要在你女朋友面前說其它女人好或漂亮也是哄了,過份的哄只會讓你女朋友變得無理.
男人最重要的兩件事就是:說出的一定要做到,如果你說的你做不到的話那么,你女朋友會讓你哄一次\兩次,第三次是不會相信你的.第二就是誠實,盡管你做的事是錯的,只要你是真誠的,她都會原諒你的!
我覺得:男人不一定要太浪漫,但一定要誠實和有理!
太會哄女人的男人像個小白臉,一點男人味都沒有;但對女人不懂得尊重的男人那不是男人!所以男人不要做得太大男人,也不要像只狗似的什么都做了.
兩人在一起不是靠哄的,做太多多余的事,不如找個閑時時做一件讓她難忘的事,平時說太多的費話,不如說一句幽默的話,這樣男人才會讓女人更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