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孔,晚霜,有的,效果,乳液
提問: 請介紹一款適合混合性的護膚品皮膚偏油. 問題補充: 我有黑頭.皮膚偏油.毛孔有點大.我想買這套護膚品.洗面奶.乳液.還有面膜.請問玫琳凱的2號配方好嗎?還有妮維雅的產品? 医师解答: 首先,是潔面問題.推薦使用韓國嬋真銀杏洗面奶,這個是網上評價非常高,沒有負面評價的好東東.價格也不貴.清除豐富的泡沫,有<清潔按摩>功能 細柔豐富的泡沫可以徹底清除毛孔深處的污物,補充肌膚水分,令肌膚不緊繃不油膩。

然后是爽膚水,你可以同樣選用這個系列的,選有收斂功能的更佳.另外推薦幾款不錯的水水:1,keilh's的小黃瓜水,這個是明星產品哦,吸收非常快,導入效果好,可以幫助護膚品吸收;2,韓國卡麗的綠色水,雖然用過的人不多,但用過都說好的;3,NIVEA的粉水,這個很便宜,效果也可以,大多數都推薦用的.

毛孔粗大的問題了,在這里推薦你用嬋真的新調理霜,:通過徹底的毛孔護理,調節油分(皮脂)的生成和分泌,全方位的保濕成分,讓你二十四小時都處于鎖水系統.同時讓肌膚保持水油平衡狀態.用完后皮膚會滑滑的,非常的明顯。還可以揉出毛孔里的臟東東 油脂粒和黑頭,還有撫平豆豆的效果哦~任何膚質包括敏感皮膚都可使用。嬋真調理霜自面世以來,連續兩年占韓國“國內基礎化妝品銷量第一”位置.

根據你皮膚偏油,可以選用清爽的乳液,牌子很多拉,你最好買之前試用一下就知道油不油.可以用kielh's的保濕乳液,我看中這個因為它帶日常防曬指數,不用再抹防曬了,呵呵.這個價格可能要200多一點.k家的東西效果沒的說.
另外我還推薦你一款晚霜,我想晚上皮膚也需要保養,特別是你的膚質.我推薦的是kiehl's西紅柿乳霜.這個是用過人的:最近用的kiehl's西紅柿乳霜sample做晚霜,第一次用只是對觸感很有好感,溫潤不油膩,用量也屬于晚霜里較省的;保濕力足夠,而且臉上光滑不粘,完全看不出抹了東西。使用兩三天之后:鼻子附近常有的白頭全部消失;臉部皮膚光滑,明顯緊致提升;皮膚極有光澤。使用大約一周之后:臉上原有的一小塊疤痕淡得幾乎看不見,面部膚色趨于均勻,再也沒長過白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