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感情,我想,也不,你是
提問: 大家分析一下我前任女友現在對我是什么意思? 問題補充: 是這樣的,我和她在兩個多月前分手了(是她主動提出來的,我曾極力挽回過),但斷斷續續一直有聯系,有時候在網上聊,有時候短信聊一聊,大概平均一星期一次吧,也不是經常.她以前說過,說不讓我打擾她的生活,所以基本上都是她主動聯系我.我之所以和她聊是因為我心里還有她,還愛著她.前段時間她和我說她良心發現了,說她以前對我不好,讓我原諒她,說如果能回到過去的話該有多好.我把她的這些話看成是她想和我和好的信號.前幾天學校開學了,開學的第一天她就打電話找我談,她明確的對我說她后悔了,說以后再也找不著象我這樣對她好的人了。說她不該和我分手,但現在也不會和我和好了,說自己已經錯了一步了,不想再錯下去.我說我去你寢室看看你吧,她不讓去,說怕她控制不住和我好上。后來她還讓我陪她吃飯,吃完后她對我說,今天是我的最后一次機會了,問我有什么要說的,我說沒有。第三天她在食堂見到我,主動坐到我對面.和我有說有笑的,我吃完飯后她和我一起走回去.下午她又給我打電話,問我在哪里,我說在校外,她說讓我回到學校給她打電話,我說好的,于是我回到學校便給她打電話,打了很長時間,最后天黑了,她說我們一起去吃飯吧,我說好的.結果出來后她就給一個人打電話,她說是她小妹,我也沒多問,可后來一路上她又接了很多電話,而且每次接電話都離我很遠,我隱隱感到了是怎么回事,我心里很難受。她對我說,是一個男的,她高中時的同學,正在追她,追的挺緊的.她一個勁兒的和我說對不起,說她不該欺騙我,讓我原諒她.還說他們現在還沒有確立關系。我當時很生氣,真想抽她一巴掌.強忍著怒火和她去吃飯,吃飯中間傷心的眼淚終于流了出來.我心里在想,你把我當什么人了?隨隨便便就和我分手了,等到需要我時又叫我去吃飯了,問題是現在已經有人追你了,你有了新歡還有去找舊愛,腳踏兩只船,你什么人啊?而且我覺得我們分手不久她就又找了一個,她根本沒有尊重我們之前的那段感情,前不久也有人要給我介紹女朋友,我說現在不想找,我還忘不了她。她見了流淚了,對我說她是在專門氣我,看來把我氣的夠嗆。吃完飯我對她說,你要好好愛一個人,不能三心二意。她說她現在不愛我了,我說不是指我,而是現在追你的這個人,她說也不喜歡他。她說我今天的表現讓她覺得我才是真正的男人,說我很大度要是換那個男的肯定把她手機摔了。說以前對我有很多誤解,通過今天的事情都消除了,可我覺得我是受了侮辱了,被人家玩了,我真想揍她。我問她為什么已經有人追你了,你還要叫我一起吃飯,她說她想和我重溫以前美好的回憶。她說分手后她便開始處理我送她的東西,想徹底把我忘了。但她發現做不到,她說當她開學第一天在學校看到我時她心中的那些和我徹底決裂的想法全都灰飛煙滅了。說這就是我的魅力,我無語。她說她覺得和現在追她的這個人在一起時沒有安全感,覺得兩個人也沒有將來。而和我則很有安全感.我覺得那個男的就是我的替身,是她精神空虛時的一種寄托。最后我對她說,如果你遇到什么困難我可以幫你,以后沒什么事情就不要聯系了。
故事到這里就結束了,其實我也知道分手后斷斷續續不好,可我心里還愛著她,放不下她。她曾經問過我,說:“我要是回心轉意呢?”我說:“我會加倍愛你。”她還問過我,說她要是回來找我我還接納嗎?我說我接納。她總用一些語言挑逗我,也不知道是試探我還是什么的,比方說她那天對我說:“咱們去海邊啊。”我說先吃了飯再去吧,她說我隨便說你就當真啊,我說我這個人實在。我對她真的很好,在一起處了八個月,雖然有比較密切的行為,但一直沒有那個,之前她一直說她是處女。我覺得我對她挺負責任了。我對得起她了。我也覺得以后她很難遇到象我這樣對她好的人了。她很任性,我一直慣著她,她和我在一起時總是一生氣就說分手,說了多次,我都忍了。。。大家就我的事情隨便說說吧,謝謝了! 医师解答: 這樣的女人還是算了吧,她根本就配不上你.理由有三.
1.感情不專一.剛剛分手就就男朋友了,說明她很花心,把你的感情不當回事,既然她不尊重和珍惜你這段感情,我想你也不必要去理會她,在找一個感情好的,是真心喜歡你的.
2.有心計的女人.既然她也承認有男朋友了,還腳塌兩之船,而且也知道你是真心喜歡她的,她反而還要讓你去受傷,在知道你配她去你會受傷,但還是讓你去的情況下,我想她也就有一個目的,想證明說:看看我,多厲害,被我拋棄了,還這樣追著我.而且也在為自己找好了一個退路,就是那個男生不要她了,她還可以暫時回到你身邊,注意是暫時.
3.即使和好也不會長久.因為你們的性格沒有共性,生活的準則也不一樣.她是開放型的,你是保守型的,就是結婚了,你難免不戴綠帽子,而且還哄的你挺高興的.這才是你真正的悲哀.
所以說,趁早拋棄她吧,注意是你拋棄她!拿出男子漢的氣概來,她根本配不上你.有更好的女孩在等著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