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你的,人做,的人,男朋友
提問: 求各位幫我 我都氣死了 問題補充: 我和我男朋友很好的在一起,可是有一天,他以前的女友要和他和好,他沒答應她以前的女友,他說他只和我在一起,只愛我一個.可是我在空間看到,那個女的老是叫他老公,我男友說,他也沒辦法,我不想和她和好,但是那個女的老纏他.老是喊他,更過分的是當我面喊,我都氣的要死....
我男友說,叫她喊把,隨她,我們管好自己,只要我們是相愛的就好了,可是我很別扭,我都受不了了,我不知道怎么辦?我怎么辦?誰能幫幫我!! 我是女的 医师解答: 如果你愛你男朋友,真的信任他就不要在乎別人做什么,因為只要你們的愛不變,不論是誰的有意無意的插入都不會破壞你們的感情,你要信任你的男朋友,只要他沒有做對不起你的事,就讓那個不懷好意的人隨意她發揮吧,畢竟你不能管別人做什么,但你可以用自己的能力去維護你自己的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