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他,你的,他的,也有,他也
提問: 我是否可以同一個比我大13歲,有一個11歲女兒的離異男人結婚 問題補充: 前兩年我認識了一個男人,比我大13歲,有一個11歲的女兒的男人。他是我的英語老師。他的這些情況,我開始不知道,他也沒告訴我。是后來他老婆給他的一個電話讓我知道了這一切。這兩年里我同生活了1年的時間(盡管我知道這一切,但我還是同他生活在一起,因為我給自己一個期限,就是去年底同他徹底的分開。因為我覺得自己同他生活在一起很開心。但我也明白,這些情況使我不可以也不能同他生活在一起,所以我就給了自己這個期限。今年我們沒有怎么聯系。)他前幾天告訴我,他已經同他老婆離婚了。(關于離婚的事,他之前就告訴我,他同他老婆一直感情不和,這幾年也一直在弄離婚的事。他說,就算沒有我的出現,他同他老婆也會離婚,倆夫妻無法生活下去。這些年,他也一直在外面打工,很少回家)。現在他同他老婆離了婚,女兒由他撫養(現在由于他在外面打工,女兒暫放在他之前的老婆那帶,他負責給錢),他說他現在有資格來追求我,他要我嫁給他,重新組成一個完美的家庭。在這大半年的時間里,我也有去認識新的男孩,可是我都提不起神,似乎覺得自己對感情特累。我也不知道自己是否真的特愛他?這么久沒怎么聯系,每天同同事在一起生活,我覺得自己也能過得好,只是在一個人的時候會想他,也會怪他一開始的騙我。但我知道他現在是真的想同我結婚,他一直以來也是真的對我好。可能這是人之常情,一段失敗的婚姻后,就會用心地珍惜另外一段生活。我可以接受他離進婚,比我大13歲,可是我現在就是暫不能接受他的女兒,我不知道以后怎么相處?你們說我應該怎么辦?跟他在一起,我會覺得很開心,會覺得很有一種安全感,也會覺得很溫馨。(不想他的那些事的時候) 他現在離了婚,也沒有多少錢了,我們在一起,需要努力去掙錢,買房生小孩子。他以后的壓力也會很大的,我們需要面對的問題也會很多的。 医师解答: 生活的壓力倒不是問題,只要是一個正常的人都可以承受的了,關鍵是他為何原因離婚的,你和他只生活了一段時間,談不上真正的了解他(人都會隱藏的,特別是他大你這么多,只有他欺騙你的份,沒有你欺騙他的理),不過話又講回來,一張沒有寫字的白紙還是比寫過的要好規化一些,同時他也欺騙過你(從這點來講,應不算一個真正有責任心或品德高尚的男人了,無論是出于好心還是什么),所以更要小心,這些性格的缺陷的后果不是你一個未婚的女孩所能想像的到的,人作事能簡單的得到總比那么復雜的得到好,沒有必要走二步就可以拿得到的一個蘋果吃,非的走上一二里路去拿同樣的一個蘋果,在你走的這個過程中自也有可能拿不到的風險存在多的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