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重要,孩子,的是,都是,你可以
提問: 14個月大的寶寶必要介夜奶嗎? 問題補充: 我寶寶有半夜醒來喝奶的習慣,最近我聽一位同齡媽媽說其實這樣不好,因為晚上的睡眠對小孩的發育太重要了,這樣會抑制孩子的發育,她說是一位老中醫說的,我有點相信,可不喝寶寶會吵著不肯睡,各位知道小孩最好在多大的時候可以不喝夜奶呢? 医师解答: 我女兒3一4個月就不吃夜奶了,你同事說的是對的,睡眠對孩子很重要,特別是10點一2點,孩子那個時侯最長身高和腦發育,而且吃夜奶大人也累,你可以在睡覺之前給孩子多吃點,夜里他要吃就給他喝白開水,過一陣子就能轉過來,科學喂養很重要,我女兒都是按時喂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