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糖,也不,你也,要我,跟你
提問: 血糖偏高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在28周的時候做45G耐糖試驗,發現血糖偏高,后來又做復驗,為75G耐糖試驗,結果喝糖后一個小時的指標還是偏高,醫生說下次在32周的時候還要再做復驗。我現在連水果都不怎么吃,就怕血糖高,不吃水果的后果就是便秘,現在我很煩躁,不知道要怎么辦。。 医师解答: 我懷孕時情況跟你差不多,在懷孕6、7個月的時候被檢測出血糖偏高,醫生給了一份控制血糖的膳食表給我,要我每天按照上面的吃。然后一個星期后再去復查一下,后來查下來血糖就正常了,可能是假性血糖高。你也不要擔心,平時注意一下飲食,少吃一些含淀粉多的食物,少食多餐,水果還是可以適當吃一點的,沒問題的,一點不吃對胎兒也不好。祝好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