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是,我家,多月,醫生當時說是,寶寶前幾個月
提問: 何種原因會引起寶寶身體顫抖? 問題補充: 我看見寶寶幾次發抖了,一次是發燒后,體溫很高掛完鹽水回家一天后,寶寶身體就會發抖,很厲害.我看了非常心疼!
這次,和寶寶到菜場買完菜回家,寶寶又抖了幾下,之前他身體一直是很好的,沒有發燒的癥狀.過后身體也沒事.
寶寶現在快半歲了,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引起的?望有識之人想告!!!!萬分感謝!!!
医师解答: 我家寶寶前幾個月也是,沒事的醫生當時說是因為各個神經還沒發育好.現在我家寶寶六個多月了沒有抖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