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油性,我的,你的,我也,我想
提問: 求助混合性皮膚適用的基礎護膚品 問題補充: 皮膚屬于混合性偏油 夏天皮膚很油 冬天T區油臉頰容易干燥脫皮 有少量痘痘 毛孔比較粗 黑頭很多
現求助一款適合我用的基礎護膚品 要包括洗面奶.水水.乳液
希望大家推薦一下自己用過的 感覺很好的 適合混合性偏油皮膚用的基礎護膚品 最好把品牌和價格都副上 謝謝!
医师解答: 你的皮膚狀況和我差不多啊,屬于油性缺水的~~我也一直在尋找合適的護膚品。以我的經驗,不要過分的去油,油性皮膚不容易長皺紋,到年齡大了這個優勢才會體現出來。
我想沒有哪一款護膚品能解決如此多的皮膚問題。我能做的推薦是:冬季多做補水面膜,多泡紙膜,效果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