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父母,女婿,工作,大方
提問: 要去拜訪女朋友的父母,不知怎么扮演好未來女婿的角色,雖然還沒有通過審查。 問題補充: 女朋友家庭情況好,而且對未來女婿要求高,雖然不是絕對的,但從女朋友那反饋的信息來看,給她介紹的對象都是很優秀的,雖然女朋友很堅定,但一直對我期望很高,希望我能想吃了菠菜的大力水手一樣,迅速在某個方面提高,來讓她的父母滿意,我有房子,工作穩定但收入不高,父母有穩定收入但不高,屬于平民老百姓,家庭情況一般,除了房子沒別的,我該一個什么姿態去她家,或者扮演什么角色,怎么才能發揮長處,沒有彩排,直接入戲,輸贏就看這一哆嗦了,請大家幫我,謝謝好心人,謝謝 心里沒大有底,更多是沒自信,本身性格比較好強,現在要去運用后黑學中的某些東西,屈一下,一定不那么自然,幫幫我,弟兄們 医师解答: 盡管你家庭出生一般,但你至少還有房子,現在的父母看女婿,1是看房子,2是看人品,3是看工作,你房子有了,我想你人品也不怎么差,至于工資問題,你在以后的道路上可以自己努力,自己好好工作,總會有出人頭地的一天,到時就可以讓她的父母對你刮目相看了,現在的父母喜歡大方穩重點的女婿,你穿著一定要大方點哦,看的舒服點,至少第一眼能讓他們對你產生好感。我能幫你的也只有那么多,至于你以后的工作問題那就要看你自己啦,一定要對自己有信心,千萬別辜負你女友對你的期望。不管什么事,有她支持你就夠了!祝你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