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痱子粉,痱子,并在,水里
提問: 寶寶長痱子的問題?急兮急 問題補充: 8月天氣太熱,我都盡量限制我家壞仔到室外了,可最近我家壞仔的脖子額頭都長了很多類似痱子的東東,但沒一點上都有白頭,而且脖子底下有一大片,看上去很嚇人.最近有越長越多的勢頭,哪位有經驗的寶寶媽媽給分析分析,看看是否有出現過同樣的事情,有什么較好的治療方法,非常感謝 問題是我不知道到底是不是痱子 医师解答: 如果寶寶的痱子發炎了就最好趕緊去醫院,如果沒有就可以每天洗3個澡,在洗澡后搽上痱子粉;盡量讓寶寶多喝點水,并在寶寶喝的水里泡點黃連,盡量把水沖淡點,太苦了怕寶寶不喝.我的寶寶就是這樣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