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手,我想,很好,你要,祝你
提問: 女生來幫我分析下!!她到底什么意思,真當我是朋友了嗎?真的沒有感覺了嗎 問題補充: 前幾天和女朋友分手了,她那時候說沒有感覺了,還是做朋友.可是晚上睡覺會和我說她睡了...我不明白是為什么?我好想她,我到底該怎么辦?去找她嗎?再讓她回到我身邊嗎? (而且幫她充了手機卡,她還說了聲謝謝我幫她..我說不用客氣,她說我沒有客氣了.)你們說她到底是還對我有點感覺還是沒有感覺啊? 可是我晚上給她打了電話好想告訴她我好想她,可是我沒有說出口,就掛了電話...她發來短信說你有什么事就說吧,我們是朋友啊!!
你說這樣還叫有依賴嗎?還有可能回到身邊嗎?她是不是真的把我劃到朋友里去了呢?我不敢確定大家幫我分析下吧,這真只是考驗這么單純嗎? 我現在該站在什么角度去關心她?我還是很想和她一起的 可是就算我現在主動,我該說些什么呢?是隨便哈拉,還是怎么樣,我怕又提那些事,她會不高興!!所以有點膽怯.現在的情況是白天有時候打個電話,沒有發短信.晚上睡時她才給我發...我們似乎都不知道說什么好... 医师解答: 繼續保持這樣,這樣朦朦朧朧的重新開始,不是很好嘛?我想,至少現在她對你還是有感覺的,不過你要默默的追哦,該出手時就要出手,時間久了,也許真的會淡的,所以好好把握。
祝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