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自己的,也是,找不到,很有
提問: 請大家幫忙分析一下,我愛他嗎?我好矛盾 問題補充: 我現在的男朋友和我認識不到一個月,我對他的感覺是不討厭,但也談不上愛,他卻非常喜歡我。我們就這樣談著,昨天晚上,他想和我在一起,我覺得了,當時我們都很尷尬,我不是一個隨便的女孩子,但過后想想,我卻哭了,我也不知道自己是為什么哭,我曾經有一個男朋友,是我的初戀,我非常愛他,分手以后我再也沒找到喜歡一個人的感覺。請問我現在是怎么了? 昨天晚上我們最后沒有在一起。我拒絕了他。 医师解答: 不是說過嗎:假如找不到一個互愛的人,就找一個愛自己的人做為結婚的對象.
這句話很有道理的.
假如你有幸找到一個彼此都真愛的人,那最幸福了,但我總覺得那希望渺茫.其實生活總是平淡的.在一起久了,即使沒有愛情,那種親情也是難以割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