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也,你的,我也,你不,有一
提問: 你懷孕前多重,目前多重,怎么減下來的? 問題補充: 請說明你生產時的年齡和目前的年齡. 天啊聽你們說的太恐怖了.兩年我可等不了.肚子上的肉,目前我也挺肥的.我26歲,128斤,女兒剛兩個月.我希望在半年之內回到98斤.有好辦法嗎,我不想節食,我很貪吃的. 医师解答: 1、其實你也不用心急的,因為女人在哺乳期間是不會發胖的
2、你可以適當運動運動,而且你的寶寶還小,要是你不上班天天帶他。你也一定不會發胖的,帶小寶寶是最好的減肥方法。
3、我也有一個寶寶,當時坐月子時我一下子瘦了20斤,因為我不喜歡吃油多的東西。而且夜里我也不愛吃的!
4、你還要控制你的食欲,你不可吃那么多的。你每天三餐只吃碗里的一半,多吃水、水果、吃飯時要注意先喝湯、后吃飯!
5、吃飯后半小時也不可坐下來或是睡覺。要出去散散步、、、
只要你能保持這樣也就可以了,但是你真的沒方法堅持,你也只好吃減肥藥了(當然那是最壞的打算,祝你早是減肥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