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下,我的,小孩,我想,都有
提問: 我懷孕第35周了,可是出現腹部皮膚瘙癢怎么辦阿? 問題補充: 我懷孕第35周了,可是出現腹部皮膚瘙癢怎么辦阿?是不是得什么病了? 医师解答: 我兒子是37周生的,在我懷孕35-36周的時候也出現過皮膚瘙癢的癥狀.我不止腹部癢,我全身到處癢.后來我到醫院檢查,醫生說可能是膽紅素過高,讓我抽血檢查.本來我想等過幾天再查的,結果當天晚上我由于羊水破了,提前生了.你到醫院去檢查一下,看看是不是像醫生說的膽紅素過高,如果是,醫生會對癥下藥.如果不是,那可能是生理原因,多洗澡,勤換衣,搽點潤膚膏.我的一個表嫂懷孕的時候也皮膚瘙癢,她沒管它,生下的小孩很好.所以你不必擔心,很多孕婦都有這種現象.小孩生下來就不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