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情,你再,應該說,這兩次,要學會放棄
提問: 心結 問題補充: 我經歷了兩段失敗的戀情,兩段都不是因為沒有愛情而分,而是有情而分。第一段是父母不同意,長時間的分離我選擇了分手,第二段是我們愛太深以致都為對方考慮,我們和平分手了。
現在的我腦子跟不上步伐,沒法工作,以前一直做銷售助理,現在我想找一份不動腦子的工作,想自己休息一下。我離開我的城市,去南京在我同學那的一個酒店做服務員。
我不知道我這樣選擇對不對,明天我將背負行襄重新開始生活,我想知道,這樣選擇對嗎?
(前提:愛情是不可能回頭了。) 我只想知道大家對服務員這個職業怎么看,以前我從未留意過這個職業,一時沒法適應這種轉變。 医师解答: 應該說遭遇了這兩次感情,可以從中學到不少的東西.起碼在你再次介入感情的時候,可以明白什么是應該積極爭取的,什么是要學會放棄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