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排卵期,有的,上有,安全期,你真
提問: 為什么我到現在還是沒有寶寶 問題補充: 我和老公真的很想有個寶寶,我是13號來的月經,20走的,而大約是這以后的3-5天和老公在一起的,我想那應該是可以有的,可是都沒有,為什么啊?到底怎樣才可以有個寶寶啊,母親說是因為受涼的,但到底受涼是什么癥狀啊!誰可以來幫幫我啊 医师解答: 你真可愛,月經后的3到5天剛好是安全期,怎么會懷孕呢?正常的話從月經來之后的14天都是相對安全的不會懷孕的。具體你什么時候排卵:1.買排卵期測試紙每天早上測
2.網上有排卵期的計算,你去算一下
很快會有的,不要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