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胎心,羊水,也是,很好,都不
提問: 孕34周+3天,極少胎動 問題補充: 孕34周+3天,這幾天寶寶都不怎么動,剛去聽了胎心,大夫說胎心挺好的,具體寶寶為什么這樣,有什么可能都不說,就因為我不是在那建的檔?她就讓我再去建檔醫院查.那到底有事沒事啊?真是的! 医师解答: 我覺得你應該每天勤數胎動,最好去做一下B超和胎心監護,B超可以看一下羊水多少,胎盤老化情況,臍帶是否繞徑,胎心監護可以觀察寶寶有無慢性缺氧情況,因為越接近預產期,越容易發生寶寶宮內缺氧的情況,單純聽胎心只能說明寶寶目前是正常的,但是不能預期近期的情況.我現在38+2了,基礎檢查每次都很好,胎心也正常,上周開始做了胎心監護,顯示其他都好,但胎動時胎心加速度不夠,于是又做了B超,排除了羊水,胎盤,臍帶繞徑等可能,接著吸氧3天,今天又去做比上次好點,但醫生說也是勉強及格,要過3天再復查.在此之前因為懶我都不數胎動的,這下有點擔心,于是老老實實每天早中晚三次的數.所以我覺得越接近足月越要注意,畢竟已經和寶寶努力了那么長時間嘛.祝我們都能順利生個健康聰明的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