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的,如果你,好了,你就,他是
提問: 該不該接受他? 問題補充: 和我這個男朋友認識已經快一個月了,這當中兩個感覺都很好,剛開始我問過他有沒有交過女朋友他說有,他所說的這個女朋友說起來我也認識的,他說已經分了很久了,我也就信了。
可是那天晚上我和他座在一家餐廳吃飯的時候突然來了一個女的站在我們面前,當時看他的表情馬上變了,我心里就有種不好的預感,才知道這個是她和我認識以前一直交往的女朋友,這當中他們一直都在吵架,已經分了好好了又分的地步。
她座在我們面前問他說清楚怎么回事,他對這個女的說:你不是說都不要聯系嗎,既然不要聯系了就不要害了他,他說現在選擇的是我。
我當時聽了腦子暈暈的,我就站起來說我們完了,你們座在那說清楚吧。他叫我不要走他說要和我在一起,當時那個女的說也不要走說清楚,當時我火起來對他們說有什么好說的,我說感覺好好笑,這種事怎么會發生在我身上,我說了就走了。
后來他們也出來了,他叫我先上車,我說我們完了還上什么車啊,你的事和我沒關系了。這個女的也叫我先上車,說我走了永遠說不清楚,我座在車上他對這個女的說是不是我和她分了你很高興,我座在那一聲不響。后來這個女的就走了,我對這個男朋友說我們還是當朋友吧,你為什么要騙我,他說如果我不騙你你會答應和我交往嗎,我說現在真的喜歡我。
我晚上翻來覆去睡不著,心里真的好難看,為什么會這樣,該不該原諒他,該不該接受他? 那天事情發生后,他發了好多信息,打了好多電話給我,都是那些道歉的話,說很害怕失去我,叫我給他一次機會,第二天一大早又過來找我,我也不知道他心里是怎么想的? 医师解答: 你現在對他是什么感覺呢,你喜歡他嗎?如果你不喜歡他,你就和他分開好了
如果你也很喜歡他的話,何不在給他一次機會,也給自己一次機會呢
感情是相互呢,既然相互喜歡對方,又為什么因為一件事情而避開他呢。或許你們真的有點誤解呢
所以,我覺得你還是考慮清楚。
如果喜歡就接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