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在,和你,也可,性格,不好
提問: 那個女孩為什么會有如此表現呢?有經驗的兄弟姐妹近來分析一下吧! 問題補充: 我們3年前就認識了,我一直注意她但她表現如下:
1.見了面只是對我禮貌的笑笑,或簡單問候一下,基本不太看我。
2.只是在有事時偶而打電話,在比較重要的節日發個短信問候一下。
3.我有時問她個人的事情她也只是簡單的禮貌的回答。
4.我表示如果有困難可以告訴我,她說目前沒什么困難或者只是禮貌的笑著點點頭,但有什么事從不找我幫忙。
5.聚會她也很少參加,每次都是找些借口。
你們說她這樣是為什么呢,一直都是這樣子,是不是給人一種距離感,我們有成為朋友的可能性嗎?
6.有時刻意躲避我。 医师解答: 是在和你保持一定的距離.原因嘛,不好判斷,可能是性格上的,也可能對你感覺一般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