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我的,氨基酸,你的,都有
提問: 我的寶寶后腦勺處有明顯的2處頭發少的像月牙一樣的彎線,怎么回事? 問題補充: 我的寶寶現在差22天就3歲了,從他過百歲起,他的后腦勺就有2出頭發比其他處少,看上去像2道彎彎的月牙,其他出的頭發很正常,只是這2出稀少一點,給他補過鈣,但現在還這樣,請教各位這是怎么回事?我應該怎樣去做? 医师解答: 我的孩子也有同樣的情況,而且我的孩子也二歲三個月了,和你的孩子差不多大,不用擔心,我問過小兒醫生,說問題不大,只要五谷雜糧吃全了,慢慢會消失的,許多孩子都有這種情況,是小兒常見癥,沒什么大礙,你可以給孩子用一些氨基酸類的補藥,例如五維氨基酸顆粒,是營養頭發和皮膚的,比較貴,可以適當服用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