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他不,跟他,不要再,既然你
提問: 一個一直都在傻傻等待的女孩 問題補充: 一直以來我都在等,等他對我說出那句話,可是一年都過去了,我們之間還是維持著原來的那種關系,那種比朋友好又比情人淡的關系,我自己猜想他是喜歡我的,也看的出來,朋友們都認為我們在一起。
只是近一年來,我們都沒有在一起了(他去部隊了)除了他剛去的那段時間,之后一直都保持著聯系,現在偶爾有空的時候他每天也經常發信息給我,好像也都成了一種習慣,之前我們在一起工作的時候,我承認我喜歡他,曾經也暗示過他。他走了之后,我是難過了好長時間,以前他每天的短信我都已經習慣,習慣了他的關心和問候,我知道或許我們在一起可能也不會有什么結果,因為我們不是同一個地方的人,而他也一直說他一定要找一個本地人做老婆,所以在他走后并且沒有辦法聯系的時候,我用了兩個月的時間我漸漸的地習慣沒有他的關心,他的問候,也一直在認真努力地把他只當做自己很普通的朋友,可是關系現在又回到了從前,他還是每天都會有短信發給我,雖然每次都感覺是普通之間的談話,我不知道他到底是怎么想的,難道我只是他在無聊時的一個伴,一個可以陪他聊天的人,(他是金牛座的,平時并不會把對別人的關心表現的特別明顯)可是我不想要現在的這種關系,我怕說出來會失去這樣的一個朋友,我更怕那種習慣,習慣往往更可怕不是嗎?我現在都不知道應該怎么做?在我內心深處好像從來都沒有把他只當做一個普通朋友。我不敢向他表白,一直都在等他先說出來。我本來是想放棄這段感情,他現在又每天發信息或打電話給我,真是難過

我文字寫的不怎么好,大家將就著看吧,幫忙分析一下吧
医师解答: 既然你那么難受.為什么不給自己一個機會.找個時間跟他表白,不要再折磨自己了.如果他接受你們會是戀人.如果他不接受你可以讓自己死心重新開始!你可以考慮考慮.只要不讓自己將來后悔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