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你,小男孩,自立,不成熟,男孩子
提問: 請大家快幫忙想想這是為什么? 問題補充: 我跟他交往的時間不長,他比我小3歲,我快22歲了。我倆在一起的時候特好他對我也很呵護很照顧我,但是我倆不可能天天在一起,只要不在一起的時候總得鬧點小別扭其實什么原因都沒有,我感覺他有點找茬似的總讓我哄著他,每次都是這樣時間長了我有點煩了,比如說我工作有的時候很忙沒來得及給他打電話他就會說我不想理他了,我什么都還沒解釋呢他就說不理算了以后誰都別理誰了,弄得我真是苦笑不得的。
我想知道他為什么總跟我這樣鬧,還有我該怎么處理這樣的問題(我跟他提過他也沒改,我是真沒折了)
拜托大家了,因為這點小事讓我放棄他說實話我確實有點舍不得,所以我想盡量把這個問題解決好。 医师解答: 還不成熟的小男孩,
所以總會跟你撒嬌。
我覺得是兩人經常不見面,
感情總會有些矛盾的,
如果經常見面的話都沒有這些問題,
因為見面可以溝通可以解釋,
那樣彼此都會更珍惜對方。
還是多讓他自立一些,
男孩子嘛早些長大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