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言,愚蠢,之深,道理,感情
提問: 愛自己愛的不夠深愛的不夠真,在這個傷心的季節里又傷害了自己 問題補充: 在這個傷心的季節里又傷害了自己。其實不是我不愛我,不是的,我是在恨我,以這種傷害方式來回應你的傷害。才剛剛發現自己竟傻的無藥可救。自己竟癡情的無藥可救。你究竟在我心里種下了什么樣的蠱?而可悲可嘆的我究竟要怎么樣繼續走下去?其實我已無路可走,其實有些傷真的是初割下去的時候不知痛有的只是驚諤,只有再過些時候這痛才排山倒海的涌來,痛的讓我無法看清繼續下去的道路。才知道有些悔真能致人絕地。 医师解答: 在感情的問題上沒有聰明和愚蠢之言,之所謂愛之深,痛之切,說的就是這個道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