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小心眼,美女,他的,女孩子
提問: 有什么方法可以收拾花心的男友,又不傷感情? 問題補充: 最近才發現男友是一個花心大蘿卜,可是為時已晚,他上街特別愛看美女,特別是對身材棒的女人,回頭率頻繁,即使有我在也一樣,對他這種表現我雖然臉上沒什么表現,可是心里難過極了,過后每當想起來,心里也極不舒服,可是又不想讓他認為我是小心眼的女人,有什么好方法可以妥善解決這種事情嗎? 我和男友是通過同事認識的,他是那種高高大大,一眼看上去特別陽光的男孩形象,而我屬于小巧,長相又一般的女人,我倆站一塊,明顯地我看上去又老,再加上我不太愛打扮,所以,我平時對自己也很沒有信心,不知道老天為什么非要讓我愛上他,唉 医师解答: 樓上說的不失為一種好方法。
其實我以為看看美女不是花心的表現,更說不上是大蘿卜。
男人眼中,美女其實就是風景,看了很愉快的,就象女孩子喜歡漂亮的衣服,不能說女孩子喜歡看昂貴的衣服就是奢侈。
要是你的男朋友在你面前目不斜視,或者有意把目光避開美女,你才該想想其中的奧妙了。換種說法,在你面前目不斜視,在你背后卻和別的女人亂來,哪怕只有一個女人,你就該受不了了吧。
其實表面上不要小心眼,實際上也不要小心眼最好,從本質上看好你的男朋友,而不要把這種他的無關緊要的愛好拿來小題大做,要不他就反感你了。你可以試下開導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