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我,肚里,力度,那就是,著急
提問: 請問什么時候能感覺到胎動呀? 問題補充: 我懷孕18周多了,我怎么感覺不到胎動呀?胎動的時候會是什么樣的? 我的肚子很薄,而且我是個很敏感的人,我怎么現在還不知道胎動啊?胎動的時候到底是怎么樣?我只是有時覺得肚子里有氣在動一樣,我不知道是我腸胃不好還是什么. 医师解答: 你別著急,由于個體差異每個人感覺到胎動的時間是不一樣的。28周之后胎兒活動頻繁,都會明顯的感覺到。有時你感覺好像腸蠕動,那就是胎動,只是胎兒很小活動的力度不大我們會以為是腸蠕動其實是胎動。


你感覺到肚里的氣就是胎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