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有一,男人,我和,和他
提問: 我們快分手了,最近很苦惱,幫幫我... 問題補充: 我和男朋友戀愛了快一年,還算關系可以,但最近總是吵架,雖然是無緣無故的小吵但是都很頻繁,前幾天吵的很兇,我拿別人的男朋友和他比,說別人的男朋友多么多么的好,結果他就很生氣的說 ,你看誰好你找誰去,我很生氣就走了 從那以后誰也沒找過誰,我不知道是不是我們就這樣子完了,不知道他是怎么想的只是聽別人說他很生氣,但是我不想主動找他,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剛個人談戀愛都有一個感情疲憊期,不要太在意了應該多坐在一起聊聊,勇敢的面對不要一味的逃避,女人愛面子不好意思認錯男人又何嘗不是呢,只要是憑良心說話誰的錯就是誰的錯,該承認的時候就要承認,你應該主動找他說話趁機和他聊聊,看看他怎么想,找找吵架的根源把問題解決了就沒事了,男人自尊心很強最怕和別人比了,我和我男朋友就是,我從來不在他面前說哪個男人好除了偶像,這樣他還是可以接受的,千萬不要把他和現實中的人比特別是身邊的朋友……遇到自己理虧的時候又不好意思承認就撒撒嬌一般問題就OK拉…………祝你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