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我要,最好的,有很多,要去
提問: 怎么樣才能忘記她? 問題補充: 有這樣一個女生,我一直喜歡她!但她拒絕了我,我很久沒和她聯系了!心里也好了很多,但是有時在網絡上遇到她,不免有些感觸,我好想忘記她,但是我怎樣才能忘記她呢? 医师解答: 為什么要忘記呢?
想忘記,我要忘記她,
實際上你天天在提醒自己一遍,既然愛過就承認自己愛過.

最好的辦法就是把她當作好朋友一樣放在心靈最深處.
.
但是想著可以卻不要去找她,

對于不屬于自己的愛,還是少接觸,盡量少到她可能在的地方.

然后把目光看遠一些,充實自己,你會發現還有很多事等著我們去做,
身邊的女孩也很可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