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以,你那,你的,他的,都是
提問: 最近比較煩!!! 問題補充: 我與男朋友在一起四個多月了,感情還是不錯的,他對我也挺好的,我們已經同居了,他幾年前曾經與一個農村女人談過戀愛,而且那個女人只有初中文化,家里條件又很差,他們曾經同居過三年,并且已經到了談婚論嫁的地步,后來因為那個女人出軌兩人分開了。他的這段經歷讓我很不舒服,而且男友的家人與朋友對這個女人的評價都很差,我想不通,他以前怎么可能跟這種女人談戀愛?我來自城市富裕家庭,本科學歷,長的也很好,我與男友經常為了這件事情吵架,我說他沒眼光,品位差,以前就找這種女人,他就說我在污辱他。我們的關系已經岌芨可危了,我知道老提他的過去不好,但是我每天只要一想到他原來與一個沒文化的鄉下女人生活做愛我就覺得很惡心,一方面我又很害怕這個女人再回來找他,我跟男友時已經不是處女了但是這個女人跟他是處女,我知道男人很看重這個,萬一男友與她又死灰復燃了怎么辦?請教各位高人,為我指條明路,這樣的感情我是不是該放棄? 医师解答: 這樣比就是你的不對了。他以前什么樣是他的自由。
你沒資格去他以前的事,再者把那些以前的事拿來說?有什么用?
只會讓你們之間的感情更早的出現危機。
你都上過大學,應該談過幾次戀愛吧?怎么還不明白替別人考慮呢?
聰明的女人做法是,看在眼里聽在耳里,心+時間才是一桿秤。而不是像你那樣,你那樣的做法無疑讓他覺得看不起他。。
是男人都會這么想。。。
還有,我能很肯定你勢利,從你說的話。
還有要知道,那個女人以前在他心里的位置也許不如你,但是起點都是一樣的。。。
PS:最反感你這樣的,應該是80年代后的獨生子女吧~你太自我中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