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做,激素,不平衡,我的,你的
提問: 經期不準 問題補充: 從印象中我的月經經常不準,有是遲1周、半月或1個月的,也有偶爾月初和月底分別都來一次,時間一般是1周,經期來時很少有不適情況,之前也有看醫生吃過中藥,但不見好,請幫幫我,我正打算要小孩,不知這樣會不會有影響 医师解答: 我的經期也不準,沒有提前的,經常是往后輟,我打算這次月經3-5天去做一下內分泌檢查呢!看看激素是不是不平衡啊!像你的狀況最好也去做一下,應該就一目了然了,也能看出有沒有排卵及黃體功能情況.激素不平衡,是不容易受孕的.如果黃體功能不好的話,懷孕了也容易流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