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的是,你做,更要,眼光
提問: 女朋友以前跟好幾個男人上過床,我還該不該去接受她 問題補充: 認識我之前,她有過好幾段這樣的經歷,但認識我以后,我知道她是真的喜歡我,不再像以前任性隨性,肯,也能為了我而改變。她是個倔強而有主見有抱負的女子,但我的朋友極力反對我跟她交往,認為她這樣跟很多男人玩過的女人不值得我去用真心,極力勸我要分開,還說我的家庭不會同意。我的家人比較傳統,我沒敢跟家人說。我現在面臨著朋友、家人、旁人的壓力,不知道該不該繼續下去。我是個有好工作的公務員,她在商場工作,還自己開了個小店。認識以來從沒有花過我一分錢,我喝醉了會心疼我,從沒有提任何條件和怨言。我該怎么辦?還該不該去接受她? 医师解答: 聽他人的意見,更要信自己的眼光.到目前為止你做的一切都是正確的,需要說明的是,在自己沒有決定以前,不要輕易地將矛盾上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