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搞得,不光彩,事情,不是
提問: 愛情后備嗎?該怎么辦呢? 問題補充: 和男朋友(軍官)處了近4年,高中同學大學里開始發展,目前感情趨于穩定的狀態。他在江蘇某部隊工作,我在江西某機關當公務員;兩個人的工作都是很穩定收入尚可,很難放棄的那種。我們都很清楚,這樣的兩地分居是非常不現實的。工作一年來,“準軍嫂”的我去了他那兩次,可以說是穩定他的情緒吧。他家沒什么軍隊里的關系,想著來江西,只得通過考研這條辛苦路。就這樣,他準備考研,07年1月份就考試,我期待他的成功。成功了就意味著他可以回江西,我們就可以在一起相處了。
  就在這個時候,一位中學老師出現了。是聚餐時認識的,那是一個月前。之后我們一直沒有聯系,直到這幾天,他家托我領導給說起這個事情。這幾天的相處讓我覺得身邊的老師蠻好的。無論外表內才,還是家庭條件都很好。有時真的想,可以和這么個人一輩子也就夠了。但,沒給他明確的答復,堅決第告訴他我要繼續考公務員(更好的單位職位),他也蠻支持。
  這個時候我真的不直到該怎么辦?面對兩位這么優秀帥氣的男孩子,我該怎么辦?
  告訴男朋友,有關這個老師?
  告訴這位老師,男朋友的事情?
医师解答: 還是告訴對方的好,別搞得雞飛蛋打的,另外這樣也不夠意氣,讓人覺得腳踏兩只船,不是什么不光彩的事情,就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