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解,再把,拼音,正常,容易
提問: 幫幫我的孩子 問題補充: 我的孩子四歲了,說話也沒什么大的問題,就是講到聲母zh,ch,sh +韻母的時候就是不知道怎么發音,我教了很久,還是沒有辦法,比如說睡覺,他就會說成嘿覺,3就說成憨,上就說成巷,別的都說得很標準,吃,直,師,他又可以說出來,我的孩子到底該怎么教才能說得標準,幫幫我,謝謝. 医师解答: 正常的,我以前也容易把二說成餓.這需要多聽多說.話是說出來的嘛zh,ch,sh 可以分解下.哪怕是再把拼音分解成簡單漢語也好.以后明白了會糾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