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的人,女孩,都不,你想
提問: 這樣會不會把她寵壞? 問題補充: 我和女友認識快2年了.說真的,我們是一見鐘情類型的.開始的時候覺得她不但心地善良,而且脾氣也很溫柔.可是相處時間長了以后,她的大小姐脾氣就顯現出來了,不但倔強,而且有時候會很不講道理.經常會因為很小的事情和我鬧別扭.比如,讓她少上了10分鐘的網,又或則有一天沒有給她發短信,還或則買的飲料不夠冰.這些都是她生氣的理由,而且,一生氣就不理人,稍微說她2句,就提起包要走人.
兩年來究竟有過多少次這樣的事情,我根本就無法數清了.不過呢,每次的結果她都被我哄好了,代價就是:都是我的錯.
其實有時候真想發火,對她置之不理,可又不忍心又擔心,她一個女孩子氣呼呼的走掉.所以,有時即使覺得累覺得無奈,總后都還是堅持下來了.

現在的問題是:我并不懷疑自己對她的愛,也不懷疑她對我的愛,更不懷疑自己對她的耐心.我只是再想,她會不會依仗著我什么都寵著她,以后的脾氣會變的更大啊? 医师解答: 對待心愛的人不該寵愛?
那應該怎么做呢?
你想的太啦,
愛你的女孩,
好女孩都不會被寵壞,
你的寵愛只會讓她更愛你,
更依戀你而不會恃寵而驕,
放心去愛吧,
付出才能有收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