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大便,多拉,的是,都是
提問: 各位姐姐好: 問題補充: 我的小寶寶快四個月了,有時聽到她嗓子里像有痰的聲音,呼呼的。我不知道該怎么辦。她是母乳喂養,大便總有奶半子,經常是一天中“早上大便還很好,第二次就拉稀了。”令我很煩惱。請給予幫助,謝謝了! 医师解答: 我的寶寶也是母乳喂養的,6個月以前每天的大便都有奶瓣像拉稀,一天最多拉過11次,當時真的是很擔心.后來加了輔食,大便立即就成型了.我的寶寶喉嚨里也曾經老是有"喉喉"的聲音,但是不咳嗽,我帶她去醫院檢查了,醫生也沒說出個所以然.現在大點了,基本上就聽不到了.我的寶寶現在已經15個月了,回想在她小的時候,我也是一會擔心這一會擔心那的,其實都是因為初為人母沒有經驗又太愛寶貝才這樣的,你說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