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疹子,你的,孩子,麻疹,的是
提問: 我反復口腔潰瘍和三歲兒子發燒出疹子有關系嗎? 問題補充: 我最近口腔潰瘍反復發作(從沒有過的),孩子發燒也有五天了:第一天燒到39.5度,第二天醫生看了說嗓子有點發紅,開了復方鋅布顆粒和小兒感冒顆粒,但當天吃藥后體溫也在38.8度左右,睡覺時伴有輕微抽搐。第三天早上臀部和大腿起了十多個小米粒大小的紅疙瘩,但到了下午就沒了。臉上還有一個,也是時有時無。兩幅藥仍在堅持吃。體溫仍偏高(38.5度左右)。孩子精神不好,愛哭,想睡,說頭疼。第四第五天體溫接近正常,但仍感覺有點熱。臉上手上不時有兩三個小紅點冒出來。臉上還有一個抓破了,結果洗完臉不到一分鐘,在它周圍連起了四五個紅點,而且是呈紅暈片狀,孩子說癢,老想撓。
唉,誰能告訴我孩子這是怎么了?會是我口腔潰瘍傳染的嗎?我兒子是水痘還是疹子? 医师解答: 你的孩子出的是疹子,疹子分為急疹、麻疹、風疹。你的孩子不是急疹因為我家寶寶上個月就出了一次急疹三天后疹子出來燒就退了且終身不會得。我建議你在百度網上查查這幾種疹子的區別,我覺得你的孩子有點象出麻疹,切記要對癥治療,千萬別盲目亂吃藥特別是退燒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