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可以,落在,我的,你的,保人
提問: 父母不同心,父子不同心,這上上下下怎么辦啊?叫我們這一代人怎么相信婚姻?算了吧,還是一個人過,好了 問題補充: 家里要買房子,戶主必須是本地人,我爸非是外地戶口,買不了這房,可是和我爸說過以后,他非說這房子要么以他的名義買,要么,誰都別想買.這可怎么辦呢?眼天后天的最后購房證明上交時間就要到了.這偏不讓買,怎么辦呢? 医师解答: 有兩個辦法:
1.你可以當地人做擔保人。
2、你可以買一個價位高的房子,這樣開發商可以把你的戶口一起落在當地。我的老板買了一個數32萬的房子,他們家是東北的,開發商就他們的戶口落在當地了。你找開發商他們可以幫你這個問題啊!我在房地產行業待過我也知道這個事情。你去售樓處問一下就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