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朋友,你的,也不,你是,有很多
提問: 我應不應該問問他? 問題補充: 我的男朋友快要過生日了,我和他交往了只有一個月,我們又不是一個地方的,我對他的話都是深信不疑的!可是就在今天晚上,我上了他的QQ,正好他最好的朋友在線,因為我之前沒有和他朋友接觸過,我就問他朋友他喜歡什么禮物,他朋友問我是誰,我含蓄的說了一下我是~~,他朋友問我是他老婆?我說是,然后他朋友又問了一句"你是哪的?"就是這句"你是哪的"讓我突然覺得特別難受,難道他還有很多女朋友?分布在各個城市?我應該問我男朋友么? 医师解答: 可能是你男朋友告訴他你的存在 只是沒說清楚你是哪的

假如你男朋友真的有很多女朋友,那你男朋友的朋友也不是白癡順便去亂說啊,你說你對你男朋友深信,那為什么遇到一點小問題就開始懷疑了呢?還是繼續去相信他吧,你最好不要去問他,問了影響感情的,還是暗中調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