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蚊子,口外,孩子,不太,就不
提問: 急問!!! 問題補充: 我的寶寶四個月了,前天被蚊子叮了一下,正好叮在上眼皮上.昨天都腫得象個小李子那么大了.我看了好心疼!看到市面上有那種裝了電池的掛在寶寶身上或放在他身邊的的那種驅蚊器,但身邊還沒有朋友使用過,不知是否安全有效.各位姐妹,給點防蚊妙招吧!
(我使用過雷達的電蚊香液,但感覺沒什么用.盤香根本就不敢用,怕煙熏得寶寶受不了。開著空調睡也沒用,我們通常是怕蚊子叮他,就不冷也開空調睡,但身上可以蓋被子臉還是被叮了.他的小床是有帳子的,但是他一直都是跟我和他爸睡的.) 医师解答: 你說的那種放電池的驅蚊器我也用過不太好使,寶寶出去玩照樣有蚊子叮他。我一般把盤香放在家門口外面,這樣進出門就不會有蚊子進來了。下午盡量不要開窗戶,這時候的蚊子就喜歡往屋里飛。其實最有效并且對孩子無害的方法還是買一個大蚊帳。孩子太小不可以給他點蚊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