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是,出了,破了,摔了,到了
提問: 孩子不出牙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的孩子現在10個月多了,7、8個月時就已經出了2顆下門牙。9個月時有一次站立不穩磕到了上牙床,當時磕出了血但很快就止住了。當時沒有在意,可是直到現在一直沒有再長牙。不知道這是正常的,還是把牙磕壞了?謝謝 医师解答: 應該沒有太大關系,我女兒10個月,現在出了下面兩顆和上面一顆,也是在要出牙的時侯摔了一下,也是9個月左右,當時是去我娘家,夜里3點睡覺時滾到了床下,當時很嚴重的,因為她是臉朝下磕的,而且是硬的地磚,鼻子當時就流血了,嘴也破了,流了不少血水,我當時嚇壞了,第二天早晨去醫院看了兒科,五官科,腦科,口腔科的醫生拿那種鏡子照了鼻腔和口腔說問題不大,只是鼻黏膜破了,和嘴唇上面的一根連著的筋撕裂了,不需要任何處理,只是孩子要疼好幾天,過3一4天就會好了,我問他現在孩子在出牙,牙床會不會受到影響,他說摔也摔了,沒人能保證沒有影響,但是也不會不長牙的,以后注意一點,后來我們還做了腦CT 一切正常,當時我女兒上面門牙的牙齒還沒有出,現在已經出來一顆了,所以我覺得你也不要太擔心,先觀察一陣再說,我女兒當時嘴摔的挺嚴重的,幾天吃東西都哭的,一邊哭一邊吃,而且你碰到她嘴她也哭,她趴著睡覺嘴碰到床也哭,真的很心疼的,說這么多只是想說我家磕的挺嚴重的,也出牙了,不過她出了三顆到現在也還沒有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