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好了,都不,去了,住地
提問: 怎樣才能勸老爸出去主動接觸別人? 問題補充: 我老爸已七十三歲,去年我老媽才離開我們,而今老爸從小城鎮來與我和老婆同住。我倆上班后他就自己一個人在家,看看電視、剪剪報紙和上上網,每天就早上出去溜達一個多小時,之后就成天呆在家里。老爸以前是醫生,老媽在世前他還去診所打打工,也算是消遣消遣,現在成天悶在家,我和老婆都替他憋得慌!!可他卻總是說不悶。從側面說我也想老爸出去接觸多些人,多和別人聊一聊,有可能的話找個阿姨我們都是可以接受的,但他就是不愿出去。怎么辦?? 医师解答: 您父親是否和您在住地的人們有語言差異?
如果沒有,就比較容易了。

您可以說是“曬太陽”,讓老人多出來一下;
到有下棋和打撲克的地方一起看看;
一開始您陪著,慢慢的,老人家心情轉好了——就自己去了。

強行溝通和命令、死求都不可取。

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